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张锦印调研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16:03:35   点击:次   【打印】【关闭

       1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张锦印先后深入濮阳日报社印刷厂、铜锣湾奥斯卡国际影城、梦幻之恋网吧、市新华书店等地实地调研查看。调研中,张锦印详细了解各文化经营场所经营管理状况,重点就各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
       张锦印强调,印刷厂、电影城、网吧、书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配齐消防设施设备,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定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各文化经营场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维护好消防安全设施,对于可能存在的隐患要不断加大排查力度,特别要注意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从细微处入手,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文化市场需求量大、人群相对集中等特点,进一步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