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化市场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程监管濮阳2018杂技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6:28   点击:次   【打印】【关闭

 

 10月16日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濮阳2018杂技艺术节演出活动进行现场监管,确保杂技艺术节开幕式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全面对杂技艺术节演出活动进行排查,核验相关演出资质和审批备案完善的情况;二是对杂技艺术节现场演出安全措施进行检查,查看安全情况、应急预案、巡查制定等是否健全,场所内消防控制室、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等是否齐备完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随时能够处置应急突发事件;三是对演出内容进行现场监管,对每场演出活动都安排文化执法人员现场进行监管,确保杂技艺术节演出活动各个环节合规安全有序。目前,濮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文广新局要求,周密考虑,统筹规划,注重细节,全程监管杂技艺术节各项演出活动,确保万无一失,使濮阳2018杂技艺术节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