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互动

最新留言
匿名(10.0.1.***) 于:2024-3-19 10:29 留言说:
本留言已隐藏,审核后将显示内容(The message was hidden, after the audit showed that the content)
回复:
匿名(10.0.4.***) 于:2024-2-23 20:10 留言说:
您好,我是一名研二学生,现因课题研究需要贵市A级旅游景区数量,如果贵单位方便的话能否将2015年-2021年濮阳市A级景区数量告知我,非常感谢!
回复:全市一共有18家A级景区,详细情况你可以咨询一下资源开发科0393-6668556
匿名(10.0.4.***) 于:2024-2-20 13:59 留言说:
图书馆里面真的很冷,坐在那里都快被冻成冰棍了,去二楼总服务台问是否开空调了,给说开了,但是有好几个都坏了,问能不能把温度调高一点,说不能,是电工调的,让我找一个暖和的区坐,但是无论哪个区都不是很暖和,毕竟大家无论坐在哪里都是捂的严严实实的,还有的人都带上帽子了,作为一个市图书馆维持一下馆内温度应该还是需要做到的吧
回复:您好,新图书馆内没有暖气,中央空调打开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提升温度,由于最近气温骤降,给各位读者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也会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匿名(10.0.4.***) 于:2024-1-26 16:08 留言说:
您好领导:我是一名骑行爱好者,随着2024年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公布的全年赛事公布,很高兴咱们濮阳再次承办国内顶级职业联赛,能让我们濮阳人民在家门口再次观看和参与骑行这项运动,作为一名濮阳人更想让省内甚至是周边的人更加了解濮阳和提升濮阳知名度,现有意联系相关部门有关领导接洽2024年骑豫问鼎中原骑游赛能否落户濮阳举办一事,盼复。
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濮阳体育赛事的关注,我们会积极与赛事组联系,努力争取,为濮阳的发展增光添彩。
匿名(10.0.4.***) 于:2023-12-28 14:24 留言说:
你好,我想问一下关于濮阳市景区数字化或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材料,在哪里能找到?谢谢
回复:您打这个电话咨询一下0393-6668673。
发表留言